close

哈。。。我的幸福咖啡屋今天终于开张了,部落格取名为‘幸福咖啡屋’,因为咖啡是我最爱喝的饮料,我对它的喜爱远远超乎于我自己的想象,我也会在这里记载我的心情点滴,所以就帮它取了这个名字。


这个部落格早在今年一月二十五号就已经注册了,直到今天总算正式启动了,迟迟未启动的原因是因为我对于部落格的设定一窍不通,一直没办法把版面弄好,一天没把版面弄好就一天都不会发表任何文章,这就是我~执着。


从没想过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最近因为买了笔电,在无聊的时候都会上网去溜达,也因此参观了很多人的部落格,看着他们在部落格里分享着自己的点点滴滴,当时我心想这应该很适合我吧,向来不善于表达心理感受的我总是无法把自己心里真正的想法表达出来,(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话到了嘴边说出来的就是和心里想的不一样,这大概就是人家所说的‘言不由衷’吧)希望可以透过文字把自己的心情和无法说出口的话表达出来, 于是就开始着手弄了这个部落格。


从今以后我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会在这儿留下痕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