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对设计卡片的热忱还存在着,原来它一直隐藏在我心中,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流逝。。。。。。。。

自从上次为松哥和几位朋友设计生日卡之后,

我发现对做卡片的兴趣越来越浓了,有点欲罢不能的现象。

 

以前就对这方面很有兴趣,但是碍于不懂设计又没天分,

加上对 Photoshop 又一窍不通,所以心里总是想着很难,

什么都不会怎么会做得成呢。

 

直到最近买了一本 Photoshop 教学书,开始对它研究起来了,

慢慢的一边做一边研究。。。。。哈。。。居然给我误打误撞的蒙到了,

我的第一张作品。。。。。松哥的生日卡。。。。。就这样出炉了,

接着是ATKIM和小妈的生日卡,

虽然都不是什么好作品,但是我会再接再厉,继续的努力,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出好作品。

 

现在大家不妨看看我的新作品,看完请给我一点意见,我一定会虚心受教。


给妹妹的生日卡

    妹妹,都是妳最爱的粉红色,希望你会喜欢。

 


给慧仪的生日卡

慧仪,送妳满满的爱,愿妳美梦成真,早日找到真爱。


 


实力加油站

『信念,就是成功的魔力』

如果不行动、不开始,就永远也做不到

只要用心做,脚踏实地的做,就一定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