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药材店里无意间发现一包紫色的健康饮品『紫山药黑豆浆』

首先吸引我的是那豆浆的颜色 - - 紫色

当时在纳闷着。。黑豆浆。。。。。怎么会是紫色的呢?

仔细看看包装,发现在茶杯旁有一根紫色的物体 - - 咋看之下我以为是芋头,

后来经英提醒,说是‘紫山药’,我才惊觉搞错了,

是我孤陋寡闻吧!第一次看到这种颜色的山药。。。。。

紫山药+黑豆浆——这样的配搭。。。会是什么味道呢?


 

 

看看产品介绍

原产地 :台湾

紫山药是养颜美容、青春活力的生机素材,黑豆中的大豆异黄酮、花青素、卵磷脂、皂角苷、维生素A群、微量元素,是日本人的养生圣品。 

黑豆种仁中蛋白质、糖类、膳食纤维、钙、磷、铁、钾、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其中异黄酮成分比一般黄豆高;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主要成份:紫色山药,正青仁黑豆,少量葡萄糖等。 


营养标示
每份35公克 
热量129大卡,蛋白质6.8公克,脂肪3.3公克,饱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18.1公克,钠0.27毫克

 

看来好像不错,买了一包回家试试。

 

今早冲调一杯来当早餐


我蛮喜欢这个味道,不太甜,


如果嗜甜的人。。。可能就要自己再加点糖了

 

 

 

我的结论是 :有营养又不错喝的养生饮料 。

 

是个不错的早餐选择,能填饱肚子又省钱,重点是又有营养。


像这类的冲泡包还有其他的口味,如:山药五谷粥、山药黑芝麻糊、紫山药黑米仁、燕麦薏仁浆。。。。。

那个山药五谷粥貌似很好味。。。下回就试试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