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罗靖璇  祝妳生日快乐!

 

 

我妈常说她是我的宝贝


的确  我是很宝贝她

 

她是我的外甥女

 

今天是她的生日

 

这丫头今年5岁

 

最喜欢过生日了


常常都在问:我的生日到了没? 还要等多久才轮到我生日?


都快被她烦死了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


她的生日终于来临


给她买了个生日蛋糕

 

她可开心到不得了

 

一个蛋糕就能让她如此开心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 “知足常乐” 吧

 

我们也该学习

 

让需求简单一点  人生就会更快乐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