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对我来说,和以往很不一样,视野、经历全然不同,也接触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新鲜事物。。

 

这一年里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这一年里工作水平有所提升

这一年里出去看了外面的世界,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

这一年里做了一件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大半辈子都是循规蹈矩,连逃学也没试过的人,居然会跑去追星,我想我是疯了。。

 

这一年里可以总结为:付出!惊喜!收获!

 

 

对即将到来的2009年,我有着少许的期许,和满满的希望。。

 

明年也许会换个环境

年也许会有不一样的际遇

年不管会有什么变化,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

 

 

祈愿所有的不顺遂留在今年,

明年,我们都将会是一个全新且充满希望的开始~~HAPPY NEW YEAR!!

2009 New Ye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