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CNY.jpg 

 

 

随着年龄的变化,对过年的感受也大大不同,

俗话说 “童年时盼过年,少年时喜过年,中年时忙过年,老年时怕过年”

这句话还真是一个真实写照,

我现在是处于中年时段,除了忙碌,再也感受不到过去那种过年的兴奋,

虽然一直想找回当初那种过年的兴奋点,可就是找不回那种感觉,

是自己年岁大了,心淡了,还是年味淡了?

 

 

今年是金牛年,我是金牛座,

明天是除夕夜,也是我的部落格成立满一周岁,

冥冥之中在意味着,大年初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起点,心的祝福

愿我所有的朋友都健康,快乐,幸福,成功!

 

 

我以歌代言,祝大家 HappyYear

 

来听听这首“百听不厌”的新年歌曲《祝福你》

演唱者:林子祥,刘德华,杜德伟,刘锡明,吕方,太极,张卫健和叶倩文

 

 

 

过年了就代表又年长了一岁,在处世态度方面应要更成熟,不能再被情绪牵着鼻子走。。。。。(这是给自己的告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