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 在班“A”华小举办的捐血活动。。。。。

 

 

在志工的差事里,我负责'人文真善美'的部分 - - 就是拍照


今天也拍下不少照片,为这次的活动留下历史的见证


不多废话了,还是看看照片吧!

 

 


用 Photoscape 做了编辑,方便观赏。。。

 

Pic-01.jpg Pic-02.jpg

 

Pic-03.jpg Pic-04.jpg 

 

Pic-05.jpg Pic-06.jpg 

 

Pic-07.jpg Pic-08.jpg

 

 

开前,韋宏师兄问我有什么感想


坦白说,我是属于慢热型,人如是,脑筋也如是


突然问我感想,一时半刻我还真是回答不出来


我只能说,很累,但很开心

 

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参与捐血活动的委员


但这次的活动让我有另一种新的体验


我享受这种体验。

 

 

 

谢谢国兴师兄和韋宏师兄在这两天里给我的指导,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