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过得可真充实,一口气走了多个地方,把生日会的外勤事宜做个了结。。。。。

 

爽快!

 

 

 

来说说今天我去了哪些地方,做了什么:

 

 

餐厅 - - 在 Sunway Pyramid 走了多家餐厅,当中有几家的环境良好,我个人蛮喜欢的,食物价格也在预算范围内,不过在某种因素的考量之下被舍弃了。最终选择一家,地点好,环境不错,食物不错,最重要的是设有我们需要的设备。

结论:餐厅的配合度额高,这点很满意。 只是基于现场环境问题,先前想好的迎接仪式不适合用,得重新再想个新的方式才行。

 


邀请卡&奖品 - - 由于去年合作过一次,今年再度合作,相信会更顺利。

结论:满意

 


海报 - - 去年的印刷商坐地起价,价格涨得离谱,以为我会乖乖就范,呵。。门儿都没有,我宁愿幸苦一点,另外找别家。果然黄天不负苦心人,让我找到价格便宜的印刷商,嘻嘻。。幸运的呐。

结论:不甚顺利,但结果尚算满意

 


蛋糕 - - 这不用说,点子是我想出来的,当然是没问题。店员还答应要按照我的需求重新设计蛋糕样式。

结论:很满意。 今年的蛋糕很有意思,某人应该会喜欢。

 



外勤部分算是完成了一半,剩下的一半,等人数确定之后再来继续。现在预算也做好了,接下来只等照片原图到手,就可以开始设计海报和邀请卡。

 


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顺利,是幸运之神眷顾着吧!感恩!

 


 

今天虽然累,但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