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费尽心思为松哥准备的生日礼物今天终於二合为一了。。。。。终於完成了。。。。。。。。

 

今天我到先前预订礼物的商店取了我准备送给松哥的生日礼物,老实说看到那东西的当儿我有点失望,跟我所预期的有点不符,所以跟店家反应了我对这东西的看法。

 

在取礼物的当儿不小心看到店家给厂商的订单里面有写着这样的注明【注意 :把这东西做得越像越好,要找最好的师傅做!因为这个顾客要求很高】哈。。。看到的时候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人家已经是尽力了,没想到还是被我嫌弃,只是。。。只是。。。我真的觉得不像啊!回来拿给了不少人看,想听听他们的意见,呵。。。想不到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说好,是我要求太高、太挑剔了吗?

 

刚刚从小妈那儿听说金牛座的人追求完美、喜欢管东管西、婆婆妈妈的个性。。。嗯。。。好像还蛮接近我的个性,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金牛座在作祟  哈。。。。。把它赖在金牛的身上就对了。

 

也许我该改掉这个挑剔的坏习惯,免得到处为难人家。

但是我还是觉得做人就应该要有要求,有要求才会有进步啊!


执著~应该也是金牛座的个性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