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喜欢用照片记录旅程的精彩,现在我喜欢用照片记录我身边的点滴,让平淡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来看看我这几天的点滴。。。。。。

 

 

 

 

满意佳作(一) 《日正当空》

日正当空 

这张照片的背后有个小故事,待我有时间再把那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满意佳作(二) 《倒影》

倒影

 

 

 

 

泳池风光

泳池风光

 

泳池小岛 

 

 

 

 

池边景色

池边景色 

 

池边景色 

 

 

 

 

青青池边草

青青池边草

 

青青池边草

 

 

 

 

花卉

花卉

 

花卉 

 

花卉

 

花卉 

 

欲看更多照片,请点以下链接

http://calista425.pixnet.net/album/set/14905791

 

 

近常上网游览关于摄影的文章,以增强自己的拍摄技巧,我发现摄影知识与日俱增,对摄影的喜爱也与日俱增。。。。。

 


继续学习摄影知识,丰富我的摄影经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