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上班的途中拍下的景象。。。。。。。。。

 

Dawn.jpg  

 

人家说: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说:早起的人儿有礼收


为何会这么说呢?




话说为了避开塞车时段,所以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早点出发到公司上班


因为这样,目睹了晨曦渐露的美景,


就这么巧,它就在我面前,像是在迎接着我,真是难得啊!


一面开车,一面欣赏这难得的美景,这也算是一大享受,


我把它当作是一份早起的礼物。




晨曦渐露,象征着新的一天的开始


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带来了希望与愉快!!


今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