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难忘。。。。。。。。。

 



今年算是很有食神

 

单是生日大餐也吃了好几餐  


有那么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只是因为近来身体状态不佳  多少都影响了好心情 


虽然愉快不起来  不过朋友们的心意却是让我感到窝心


有些朋友为了逗我开心,特意想新奇点子


有些朋友为了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特意做了贴心的安排


有些朋友透过网络给了我温馨的祝福

 

 


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们的心意我都放在心里  谢谢你们!谢谢!谢谢!

 

 

 

 

 

最后为自己许个愿望


但愿未来事业的发展更加顺遂  身体越来越健康  还有早日达成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