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几份来自远方的礼物


这些礼物很珍贵


它的贵  不在于价格


它的贵  在于心意和纪念价值


知道有人给我准备礼物的时候


让我感到受宠若惊


尤其是你  更让我多了一份惊讶


一直以来你都把它当宝


一直都珍藏着  舍不得用


现在你却忍痛割爱的把它送给我


虽然你不愿说明原因


我想你有你的理由


我也不勉强你说


这份礼我就暂时收下


等哪天你需要它的时候就向我说一声吧


 

 


谢谢你们!远方的朋友

 

礼物  我收到了  我会好好的珍藏


心意  我也收到了  我也会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