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封信


是公司给的 LETTER OF CONFIRMATION


很意外   真的很意外


我的试用期是六个月


正式上班还不足三个月


期限还没到


想不到公司提前结束了我的试用期

 

从下个月开始


我正式成为公司的员工了


收了信之后心情有点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兴奋


也许是有被正视的感觉吧


才会有这种心情


这些日子以来的忙碌


真是值得


老板,谢谢你给了我这个待遇


我会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sta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